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关于2013年“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3-12-03 15:02: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武老〔2013〕7号
 
 
关于确定江岸区劳动街等30个单位为2013年“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区老干部局,市直各部委办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老干部工作部门:
  根据《2013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有关要求,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了“四就近”工作普及年活动,加大对街道和离退休干部供养单位开展“四就近”工作的推进力度。各区、街道、社区和供养单位高度重视,紧抓“五务合一”的契机,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四就近”工作从示范向全面铺开转变,从提供服务向与发挥作用相结合转变,从基础服务向更多更好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转变。今年下半年,我们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了“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和审核,确定江岸区劳动街等30个单位为2013年全市老干部“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相关社区主管街道、供养单位要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四就近”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先进,对焦差距,全力推进。街道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大对“四就近”工作的倾斜力度。供养单位要积极主动和社区对接,加强引导,创造条件,为离退休干部更多更好地享受“四就近”带来的实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将其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全面推进“四就近”工作全覆盖,促进老干部工作全面发展。
   
附:《2013年全市“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武汉市老干部局   
                                                                               2013年11月25日
 
 
2013年全市“四就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1.江岸区劳动街
2.江岸区一元街
3.江汉区常青街
4.江汉区万松街
5.硚口区汉水桥街
6.汉阳区江堤街
7.汉阳区晴川街
8.武昌区南湖街
9.武昌区水果湖街
10.青山区红钢城街
11.青山区冶金街
12.洪山区珞南街
13.蔡甸区蔡甸街
14.江夏区纸坊街
15.东西湖区吴家山街
16.汉南区纱帽街
17.黄陂区前川街
18.新洲区阳逻街
19.东湖风景区管委会
20.市检察院
21.市司法局
22.市国土规划局
23.武汉广播电视台
24.江汉大学
25.华中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26.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27.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28.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29.市经信委老干办
30.新江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