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新洲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2018-02-02 08:39:31     来源:区相关部门     作者:本站原创    

新洲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为了认真落实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局要求,我们积极宣传姜信治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1.利用“新老干群”QQ平台向全区各街镇、各单位发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各街镇、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拓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报送区委老干部局。

2.元月26日上午,召集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老干部工作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建明同志主持。会上,学习了《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和《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大家重点对贯彻落实姜信治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了思想。最后,区委老干部局牵头副局长汪明元同志强调,要认真吃透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特别是姜信治同志讲话精神,掌握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老干部工作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信治同志的讲话精神对老干部工作指导性很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讲话精神为指针,不断推进我区老干部工作全面发展。

 

 

中共武汉市新洲区委老干部局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