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武汉市举行老干部助力“军运会”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29 16:2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3月21日,武汉市老干部助力“军运会”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在军运会击剑场馆——空军预警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由100名退役老军人组成的“武汉市退役老军人志愿服务队”方阵庄严宣誓认真践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并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

启动仪式现场,退役老军人表演了军体拳。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充分展现了退役老军人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历久弥新的革命情怀。此次退役老军人率先发力吹响集结号,号召全市老干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军人盛会鼓劲加油、助力添彩。

去年,在军运会一周年倒计时之际,武汉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老干部发出了当好军运会“宣传员”“联络员”和“志愿者”的倡议。今年武汉市将组织老干部持续开展为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银发正能量宣讲”“银发志愿者服务”“银发携手洁家园”“银发奉献微治理”和“七军会银发大使”评比等系列正能量活动,展现武汉市老干部最美形象和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