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相互促进学先进 奋勇争先创一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互”活动部署动员会 2019-03-29 16:22: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3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各城区召开以“互看互学互进”为主题的“三互”活动动员部署会。13个城区和2个功能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在部署会上踊跃发言,积极为全市“三互”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一区一品”的基础上,做实做强做亮城区特色工作品牌,为武汉市老干部工作在全国同类城市争走前列贡献城区智慧和城区力量。

会上,武昌区、汉阳区、东西湖区分别介绍了本区“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聚力‘合伙人’,汇聚正能量”、“三送四问一协调”精准化服务等亮点工作设计初衷、推进过程和工作成效。3个城区还作为牵头单位对如何落实和组织好“三互”活动进行了部署,其他7个城区及功能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推进“三互”活动提出了打算和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丁汉君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唯实求真,善于看势。做到党建工作要强势,服务工作要借势,发挥作用要造势。要唯新求变,善于学道。要立足实际、注重特色、开阔视野、把握规律,形成创新之道、品牌之道、出彩之道。要唯专求强,善于进位。要做到专注,抓住中央、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和老干部需求,边谋边干、边研边干;要做到专业,成为政策专家、服务专家、党建专家、策划专家、宣传专家、调研专家,从“专”上提升能力技巧,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