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局“五个基本”和“两型机关”建设工 2013-05-21 04:5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党的基层组织‘五个基本’建设工作”绩效考评组来我局进行检查。在观看我局年度工作专题片、听取主持工作副局长张明清同志专题汇报和检查有关资料后,考评组一行对我局的“五个基本”和“两型机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检查组组长、市档案局纪委书记徐凤素认为,市老干部局“党建工作有滋有味,两型机关建设有声有色”。检查组一行特别对我局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现有的软、硬件条件进行卓有成效的机关干部能力建设印象深刻,认为市老干部在机关建设方面工作规范、流程清晰、资料齐全,“不简单、不容易”。
      “五个基本”和“两型机关”建设工作是全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迎检工作是市老干部局在不久前文明创建工作获得高度评价之后的再一次得到检查组充分肯定。每一次检查都有力促进了机关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迈入科学化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