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图文快讯)武汉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2018-03-27 14:4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引导老干部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助力点赞
   武汉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市离退休干部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3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主题为《武汉城市总体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和《打造世界一流亮点城市》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部分市级老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约35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邀请市规划研究院总体规划所所长汪云和市规划研究院技术部主任何灵聪作主题报告。两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围绕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聚焦长江主轴、长江新城和东湖绿心等热点规划为老干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报告。

2018年,市委老干部局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市老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正能量活动,突出“点赞武汉拼搏赶超”特色,引导老干部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增添源源不断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