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我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2017-03-22 11:28: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市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为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聚力我市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市老干部局于3月17日邀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谦教授作《聚力改革创新 奋力拼搏赶超》的专题报告。

王谦教授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特点、武汉面临的发展机遇与问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与关键词、如何落实好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阐释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的报告内涵。解析了我市今后五年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奋斗目标,解读了今后五年“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统筹提高城市发展水平、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主要任务。王谦教授的报告使用“长江新城”、“长江主轴”、“四水共治”、“美丽中国典范”等关键词展示党代会勾画出的宏伟蓝图,凸显党代会特色和武汉美好未来,内容引述详实、资料对比突出,讲解催人奋进,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赢得了老同志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最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离退休干部和局机关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充分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组织引导全体离退休干部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央在汉企业共102家单位计270多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出席了形势报告会,市老领导杨向玲、肖常谷到会听取报告。  

                                                                                                                                                                                                   (武汉市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