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市老干部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2017-03-10 09: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朱库成同志在市老干部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强调:

                                                                                 想干事、干成事,机关作风无小事

 

3月1日,市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突出个人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库成同志在会上作了精辟、严谨、全面的讲话。

朱库成同志总结提炼我局机关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的闪光亮点:一是全面贯彻了从严的要求;二是充分体现了务实作风;三是大力弘扬了创新精神;四是广泛汇聚了正能量。他还对局机关、活动中心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切实把脉我局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四点突出问题。对照市委的要求,对照老同志的期望,“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的“新衙门作风”在我局有不同程度上的存在。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要深入思考、深刻检查,列出服务老干部的问题清单,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用心用情”把服务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

朱库成同志强调要强化落实担当,打好优化局机关作风建设的组合拳。一是要抓好领导干部带头;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四是要抓好正反两面典型。他勉励机关干部职工要“想干事、干成事”,强调“机关作风无小事”, 要牢固树立“处处是窗口,人人是形象”的意识,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展现新作风,当好人民公仆。

会上还对2016年度机关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突出个人童玉华、陆巍、周越、夏宗光等4人进行了通报,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干部周越同志代表突出个人发言。

参会的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总结、表彰和向先进学习的大会,也是一次库成同志和大家集体谈心的大会。库成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和市委“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狠抓作风建设,扫除作风之弊,提高老干部服务工作水平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使命情怀。为了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库成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一是要压实责任抓作风,各支部、各处室要迅速制定作风建设整改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落实清单;二是要敢于碰硬转作风,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勇气,向各种作风之弊开炮。从学风、会风、文风和工作纪律抓起;三是要真抓实干优作风,以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为统领,遵循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发扬“安专迷”的精神,锤炼“严实细”的作风,遵循重要工作不过夜的要求,围绕即将召开的全市老干部工作会的部署,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三化大武汉”的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姜虹同志应邀与会指导,局巡视员张明清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丁汉君同志主持。                          

(武汉市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