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我市召开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推进老干部正能量工作会 2016-11-21 15:08: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近日,市老干部局印发了《关于组织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为落实学习《通知》的要求,11月15日上午专题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推进老干部正能量工作会。

市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张明清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感悟,他从全会核心内容、新核心的表述、《准则》与《条例》的出台、新组建的国家监察体系、四道考题、四大特征以及对“高级干部”的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结合我市正能量活动的开展,他要求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统揽明年工作布局、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正能量宣传教育的强大思想武器。

市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张局长的报告站位高、角度新、阐述深、内容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正能量活动的水平将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他还就当前几项牵“牛鼻子”的重要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3号文件,扎实推进正能量活动开展;三是要抓好绩效目标总结考核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全市13个城区、市直单位以及相关企事业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