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我市举办全市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 武汉市 2013-05-21 04:5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10月12日,全市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厅隆重召开。全市800多名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市老领导何其雄、胡照洲、蔡仲玉、杨向玲等应邀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胡先强主持。
      报告会特别邀请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谭君久教授为各位老干部作《地缘政治与中美关系》的报告。他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精辟独到的分析,深入浅出地为老干部讲解了国际国内最新形势和走向,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报告会多次被老干部热烈的掌声打断。
      报告会结束时,胡部长进行了即席总结。他指出: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是我市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的工作重心。今年以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老干部工作战线同志们勤奋工作的结果,也是全市所有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胡部长恳请各位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的老干部工作,为我市老干部工作的进一步科学发展和全面提档升级作出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