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养生保健 > 生活百科
国外老人健身时尚 2014-04-28 16: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法国老人骑驴子近年来,驴子在法国突然吃香起来,马赛等城市的宠物商店,甚至开始出售或出租驴子,而骑驴者大多是下乡郊游的老人。一位拥有两匹驴子的70岁老者说:“驴子生性老实,脾气温和,步速慢,对老年人很合适!”
  巴西老人学爬行自从巴西老年病专家查尔沃医生创办了“爬行俱乐部”以后,在国内老人中掀起了一阵“爬行热”。那些身患心血管疾病、痔疮、消化功能紊乱等症的老人,纷纷在家中卧室的地板上学起了爬行,爬行运动不仅可以预防缓解20余种老年病,而且不易受伤。
  英国老人赤足跑在英国,老人中最时兴的新潮健身活动首推赤足跑。赤足跑一般在户外进行,场地为草坪、自行车道或路面光滑的乡间小路。
  美国老人“泡浮箱”
  越来越多的美国老人开始热衷“泡浮箱”。“浮箱”是以玻璃钢为原料制成的,内注入一定浓度的盐水和天然芳香剂。当老年人裸身浸入“浮箱”后,即处于半浮半沉的“绝妙状态”。“浮箱”有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减少中风和心脏病发作之效,同时还能防治多种皮肤病。